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中华.圣约翰

好久好久好久 都没有回过中华了
好怀念~~~
今天趁放假 又有队庆
就回去看看 支持下咯 =)

中华变了 美了=D 也丑了D=
有些课室多了壁画 蛮美的
看看这个男厕所 竟然变得那么yeng
别担心 没有人看到我拍照 我有左望望右望望才拍的 XD

可是咧 有些也几丑一下的
那些我就没有拍了
门口直直走进去 有个大大个的90
讲真也是几丑下 还真好意思对正大门口 让我看一次笑一次 tsk tsk~

这是我最喜欢的班 过得最快乐的一年
对 暗暗那边就是我的座位 和他的 和她和他和他们的
刚才这样经过看一看 好多回忆涌上来 <--涌有写对吗?

当然还有这里 我爱的救伤室
女救伤室
这里有我六年的回忆
在中华认识我的 有哪个不知道我是圣约翰的 哈哈
救伤室就是我常跑的地方啦
噢拜得为 到底是谁弄坏我的秘书橱啊!!>.<

下面的 是男救伤室
没什么变 只是多了一些器材 不懂哪个好人捐的

还有 快乐小信箱
油了漆 美了 不再像以前红红的了
看到它就想到我宝贝的爱徒们 呵呵~~

嗯..还有这个
哈哈哈..

队庆..
讲真 还好罢了
气氛有点热不起来 跳的舞也少了 tepuk也少用了
可能因为人比较少了吧
但这次好在终于有call我们这班老的回来了!终于啊!
炳翰~谢啦!!

队庆有点点照片 不在我这里
迟点才放吧

.love.love.love.
.隆中华圣约翰救伤队前前前前任秘书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