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5, 2012

朋友,
我知道你的原则,
不关你的事你不会干涉.
只要你有能力帮的你就会帮,
剩余的你会让他自己判断自己决定,
即使你知道是错,
不关你的事你一概不会干涉.

可是这事太撤,
我没办法听了就算.
怎么可以对和错模糊不清?
怎么可以拿生命开玩笑?
即使是不认识的人我也会看不过去,
更何况这是曾被我当家人的人...
我不能接受这样破坏规矩,
也不能接受把生命当儿戏.

你有你的原则我不是怪你帮他.
只是我没办法知道当不知道,
他怎样错也就让他去.
虽然不关我的事,
但我做不到那样.

所以,

对不起,
我说听了算,
可是我食言了.
违反我的原则我真的做不到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