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12

Embrace it.

最近
身边不少朋友失恋
也不少朋友遇见感情问题
就来问我和向我倾诉
第七个了  女的也是男的也是

(我不懂是给了人家什么样的印象
我又不是感情老手
虽然是经历了很让我大开眼界的感情)

因为这样
我看到了不同的人
处理不同的问题的态度
我其实不知道有没有对的方法
可是我相信有对的态度
我尊重勇敢面对问题的人
我尊重勇敢面对失恋的人

有个失恋的朋友笑着说
可以品尝沦陷的美丽,但是别丧失自己的灵魂
=) 我就尊重这种态度

这本来就是个自然的过程
有快乐就有伤心
又开始就有结束
你会喜欢会珍惜快乐和开始的过程
那又何必逃避结束的失落
何必在结束的时候  希望从来没开始过
这些也是一个过程
不是不让你伤心失落
也不用你怎么去珍惜这个过程
但至少勇敢的走过去  勇敢的感受它
Don't need to love it, but embrace it.

p/s: 这是写给妳的,加油 =)
p/p/s: 今早的梦境很美,是不是准备好了?=)

No comments: